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工青妇组织

2021
12/21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宁化县委宣讲团成员走进工青妇组织,向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黄婉星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群团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对大家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供了帮助。


记者 杨晟 通讯员 邱桂凤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通讯员 邱桂凤】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