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省民宗厅领导来宁调研

2021
08/14
07:4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2日,省民宗厅副厅长宋哩一行到宁化调研民族乡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民宗局副局长邓日杨,副县长何翔等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在治平畲族乡,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治平畲族村林下畲药种植基地、畲乡古山寨、坪埔畲族村林下畲药种植基地、畲医畲药馆、畲乡农特产品展销厅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与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情况及现存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宋哩听取了治平畲族村发展情况汇报,肯定了治平畲族村发展取得的成效。她强调,乡村振兴重点在产业兴,要深入挖掘自有资源,以特色产业为抓手,科学谋划发展项目,抓住乡村振兴良好机遇,用好用足项目资金,以项目促发展。要结合本地优势,开拓思路,延伸产业链,谋划实施好能带动百姓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发展项目,让老百姓得到真正的实惠。


记者 杨晟 通讯员 刘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通讯员 刘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宁化新闻
  • 省民宗厅领导来宁调研

    省民宗厅领导来宁调研

    宁化新闻
  • 宁化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半年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宁化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半年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宁化新闻
  • 宁化县领导到城郊镇调研工作

    宁化县领导到城郊镇调研工作

    宁化新闻
    2032021-08-13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小康梦圆】黄洪华:深山养兔走上致富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小康梦圆】黄洪华:深山养兔走上致富路

    宁化新闻
  • 宁化: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宁化: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宁化新闻
    222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