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半年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2021
08/14
07:4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2日,宁化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半年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县领导李恭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打好道安整治收官战,常态化开展道安综合整治,加强协调联动、合力共为推进道安综合整治工作。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打好道安整治攻坚战,强化隐患整治、源头治理、交通执法、企业责任。要强化督查,突出宣传,打好道安整治宣传战,落实宣传教育责任,拓宽宣传教育渠道,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县道安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道安工作情况并部署下半年道安工作,泉上镇、湖村镇、水茜镇、城市管理局等单位和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


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宁化新闻
  • 省民宗厅领导来宁调研

    省民宗厅领导来宁调研

    宁化新闻
  • 宁化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半年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宁化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半年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宁化新闻
  • 宁化县领导到城郊镇调研工作

    宁化县领导到城郊镇调研工作

    宁化新闻
    2032021-08-13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小康梦圆】黄洪华:深山养兔走上致富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小康梦圆】黄洪华:深山养兔走上致富路

    宁化新闻
  • 宁化: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宁化: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宁化新闻
    222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