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2021
08/14
07: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3日,宁化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精神并通报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胜文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教育整顿政治性和主动性,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深化学习教育,不断筑牢政治忠诚。要准确把握形势,找准教育整顿着力点和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让政法队伍充满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斗争锐气。要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教育整顿责任感和使命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要强化抓源治本,促进教育整顿长效化和常态化,坚持服务大局,为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总结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各(乡)镇设分会场。县领导胡为民、杜宝山、刘小明、汤有芬及其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办公室成员,县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宁化新闻
  • 省民宗厅领导来宁调研

    省民宗厅领导来宁调研

    宁化新闻
  • 宁化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半年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宁化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半年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宁化新闻
  • 宁化县领导到城郊镇调研工作

    宁化县领导到城郊镇调研工作

    宁化新闻
    2032021-08-13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小康梦圆】黄洪华:深山养兔走上致富路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小康梦圆】黄洪华:深山养兔走上致富路

    宁化新闻
  • 宁化: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宁化: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宁化新闻
    222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