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工贸学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校园红歌总决赛

2021
05/11
08:0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明工贸学校、宁化团县委、宁化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党史唱红歌 强信念跟党走”师生校园红歌传唱活动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十四五”校园红歌总决赛。



通过层层选拔,共有15组选手入围红歌赛总决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中国梦》……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或慷慨激昂,或饱满抒情。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师生们重温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点燃了心中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展现了学校师生的青春风采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激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晚会现场,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小组唱《我的中国心》和学校教师演唱的歌曲《我们的新时代》《天耀中华》《灯火里的中国》,表达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豪迈与信心。


经过评委的评比,肖丽玲、朱梦玲、张义传等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三明工贸学校校园红歌赛的冠、亚、季军。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魏源荣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魏源荣】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