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第二家“双拥共建单位”挂牌

2021
05/11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10日,宁化县双拥共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授予三明市军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双拥共建单位”牌匾,该公司正式成为继三五成群生态餐厅之后全县第二家挂牌商家。



2020年底,退伍老兵谢生发创办三明市军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组建一支由10多名退伍老兵组成的有害生物防治专业队伍,致力于提供“四害”消杀综合防治、白蚁(红火蚁)防治、森林及农业病虫害防治等业务。今年3月,三明市军晨环境有限公司加入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


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鹏举表示,授予三明市军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双拥共建单位”牌匾,旨在号召全县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和商家积极参与,投入到双拥共建活动中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助力退伍军人创业圆梦。


记者  赖全平  徐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徐传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