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化长征学院结对共建座谈会召开

2021
05/11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7日,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化长征学院结对共建座谈会在宁化长征学院召开。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兴中,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运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运华简要介绍了宁化长征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产业发展、师资合作、红色研学、科学研究、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推动双方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王兴中简要介绍了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发展情况,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宁化长征学院的对接和磋商,加快推进有关合作事项,到宁化长征学院建立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深化双方合作。



随后,王兴中一行到石壁镇陈塘红军医院旧址群、客家祖地等地,进一步了解宁化红色文化、客家文化。


记者 张茜茜 雷绍球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罗健雄 通讯员 魏源荣】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