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建立楼宇临时党支部 守住入口防线

2020
02/13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每位进门人员都要测体温,查身份证、楼宇出入证……”2月12日,在宁化县财福源大厦大门值班点,值班人员雷美鸿说。


宁化县财福源大厦有11个单位,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压力较大。和财福源大厦情况相似的,还有翠景大厦、世界客属文化交流中心、万星广场1号楼、翠源大厦等4栋办公楼宇。


如何守住入口防线?县直机关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了5个楼宇临时党支部,一个支部管好一栋楼宇。每个临时党支部由单位党员、物业党员组成,主要任务是办公环境的清洁消杀、人员进出登记、无关人员劝退和疏散等工作,做到联防联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雷露微】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