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浦梅铁路宁化段防疫复工并举,有序推进建设

2020
02/13
08:0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月12日,宁化县水茜镇境内的浦梅铁路莲花山隧道一片繁忙,中铁十七局的建设者们正在进行轨道板安装。


浦梅铁路莲花山隧道贯通建宁县均口镇与宁化县水茜镇,全长10.497公里,是浦梅铁路最长隧道,属全线控制性工程。


春节前,宁化段共有20余名工人在现场抓紧施工,原计划春节不放假,施工常态化。受疫情影响,项目部紧急停工,但工人们依然留守工地,集中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每天铺设轨道板50余米,待全员复工后每天可铺设100多米。”据浦梅铁路3标一分部副经理兼隧道综合队队长李善斌介绍,复工以来,施工单位落实好各项防疫举措,做好返工员工筛查隔离、重点区域消毒、员工体温监测、员工分批用餐等工作,全力保障生产经营秩序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范日樑 王竟宇 黄佳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王竟宇 黄佳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