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召开2019年度县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

2020
01/22
08: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宁化召开2019年度县委常委班子述责述廉会。县委书记余建地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对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逐一进行点评。


余建地强调,各位县委常委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定不移地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增强政治定力,加强党性修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提升实效。要带头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抓全面从严治党和抓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带头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抓整改、抓督导、抓廉洁,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守住纪律底线,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献礼。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