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春走基层】宁化召开警示教育及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

2020
01/22
08:4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过节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警示教育及春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县长姚文辉及李平生、马志凡等县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摆在廉洁自律的首位,大力弘扬宁化老区苏区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优良传统,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使命,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守好用权“纪律关”,领导干部要时常温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遵守“六大纪律”,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办事,不开天窗、不留后门。


会议要求,要把好春节“廉洁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践行亲清政商关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及省市县实施办法,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守住廉洁干净的“底线”“红线”。要把好生活“作风关”,党员领导干部要弘扬斗争精神,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深化移风易俗整治,敢于对歪风陋习亮剑。要把好廉政“责任关”,紧紧抓住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进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坚持正反两方面教育,坚决斩断“围猎”和“被围猎”。(范日樑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范日樑 张煌鹏】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