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新春走基层】宁化县人民政府与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
01/22
08:39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1日,宁化县人民政府与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吴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文庆、副县长刘小明、县政协副主席张运华、县法院院长黄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芳简要介绍了宁化矿产资源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宁化将秉持“重商、亲商、富商”的理念,积极争取国家的相关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和谐的投资发展环境。同时,她也希望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能加快项目推进速度,让项目早日在宁化落地投产,实现共赢。


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文表示,希望借助此次签约,加强双方交流,提升资源效益,共同促进宁化县域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刘小明代表宁化县人民政府与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文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福建金牛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生产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400余亩,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创税6000万元,将解决就业300人,并带动相关物流产业发展。(王竟宇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