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淮土镇第三届荷花节精彩纷呈

2019
07/09
00:52
宁化在线

7月6日,宁化淮土镇第三届荷花节在团结村千亩莲田花海中开幕,演员们为现场千余名观众献上一场艺术与美景相结合的视听盛宴。


接天莲叶无穷碧,“淮土”荷花别样红。千亩莲田,花香四溢,自行车队骑游其间,动静结合,美丽如画,令人心旷神怡。上午9点20分,荷花节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非洲鼓表演、儿童诗歌朗诵、传统乐器演奏……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演员们的表演热情不减,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瞧,一群身着青花色旗袍的女子,撑着油纸伞,体态婀娜地向你款款走来;伴着悠扬的乐曲,两名少女正在进行插花和茶艺表演,艳丽的舞台与周围的荷花相映衬,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赖全平 王琪】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