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市、县领导出席安乐灾后集中重建点搬入新居仪式

2010
12/30
08:26
宁化县新闻中心

1229,宁化县安乐乡夏家村大毕坑灾后集中重建点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搬入新居仪式隆重举行。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林传衍,宁化县委书记陈忠杰、县长巫福生、县人大主任林福生、县纪委书记刘小彦、副县长陈健、县政协副主席王盛通,该点援建单位三明市烟草局法规科科长林峰出席仪式并剪彩。副县长李平生主持仪式。

 

安乐乡大毕坑农村住房灾后集中重建点总投资预计 1015万元,规划建设56栋住宅,规划占地面积17229平方米、建筑面积13386平方米。一期工程30栋于108签订合同,1010开工建设,于1214三层主体顺利封顶。当日有夏祖庆、夏合水、夏泽亮等八户搬入新居,在元旦前另有五户搬入新居,其他重建户将在春节前全部搬入新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俞祥波】 【责任编辑:丽勍】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