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各界收听收看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大会

2021
10/11
08:1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于10月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宁化各界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大会后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翠江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向先驱们学习,牢记历史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启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出色的业绩,奋进新征程。


翠江镇党政办干事徐增贵:“我们应当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向先驱们学习,牢记历史所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启迪,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要学习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优秀品格,永远用辛亥革命的仁人志士留给我们的敢闯、敢干、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鞭策自己,激励自己。”(记者 徐传奇 见习记者 陈凯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县应急管理局、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县交通局、县卫健局等部门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全神贯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化县应急管理局宣教和信息化股负责人吴镔福:“我们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不懈奋斗,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宁化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科员卢欢:“我们纪念辛亥革命,纪念孙中山先生,就是学习他们身上爱国主义精神,我们要继承他们的革命精神,继续前进。”(记者 巫松林


县总工会干部张海溶:“革命先辈为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做出了巨大努力和付出了巨大牺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我们将牢记革命先辈的嘱托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



县交通局干部钟韵晨:“作为一名公职人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要更加地去为我们的百姓、群众思考,更好地做到为民服务。”


县卫健局办公室负责人吴祖瑞:“我觉得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同时,让我从历史和革命先辈中汲取到了前行的力量,作为一名卫健工作者,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抗疫精神,争先创优,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杨晟


此外,城南镇、城郊镇、水茜镇、安远镇等乡镇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干部局、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等部门都组织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城南镇三支一扶志愿者吴艳:“我们要牢记历史给我们的教育和启迪,要深刻认识和领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作为一名三支一扶志愿者,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谦虚求教、认真工作,真正在实践中成长。”(记者 王竟宇 通讯员 沈慧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王竟宇 徐传奇 巫松林 杨晟 见习记者 陈凯 通讯员 沈慧】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