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乡村振兴和产业项目建设等工作调研

2021
10/10
08:2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到挂点的治平畲族村开展村(社区)“两委”换届、乡村振兴和项目建设等工作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参加。



王胜文一行先后到治平畲族村陈公塅旧学校改豆腐皮加工厂建设项目、畲福韵竹制品建设项目、湖背角至茬口公路改扩建项目等实地走访察看,并在治平畲族村召开座谈会,听取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胜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的“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等各项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把牢选人用人方向,严把选人标准,及时化解换届过程中出现的矛盾纠纷,做好优秀人才的摸排动员工作,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用好相关政策,推动“跨村联建”取得实效。要强化规划引领,注重长远与当前相结合,围绕“旅游+产业”,形成业态布局,以“一村一品”为抓手,积极培育发展优势明显的特色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让群众增产增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