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书记汪志红赴省直部门对接相关工作

2020
08/19
08:08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8日,县委书记汪志红带领相关负责人先后拜访了省冶金控股集团、应急管理厅、自然资源厅、广播影视集团等省直部门,汇报宁化工作情况,对接争取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与省冶金控股集团就行洛坑钨矿钨及钨金属以外资源综合利用,宁化石灰石、萤石等资源的开发利用达成共识。


省应急管理厅表示将在宁化应急救援“一园三基地”项目建设、挂钩帮扶支持事项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与省自然资源厅汇报宁化县生态红线、废弃矿山修复治理及稀土产业开发等工作,争取更大政策支持。



与省广播影视集团领导就如何讲好宁化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客家文化,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县领导郑丽萍、刘小帆参加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