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建发国旅集团来宁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
08/18
08:0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3日至14日,建发国旅集团董事长陈丽霜一行到宁化实地考察文旅资源,并与宁化县人民政府签订全域旅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考察团先后到天鹅洞群风景区、蛟湖小镇、客家祖地景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宁化文旅资源。

 

 

考座谈会上,双方就宁化县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方向及合作细节进一步交流。考察团表示,建发国旅集团将从全域旅游规划、城市文旅资源营销策划推广、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展开工作,提升引客入宁,实现年度营销目标,扩大宁化城市名片知名度。


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建发国旅集团与宁化将展开各种层面的全域旅游战略合作,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探索和提升宁化县的文旅运营。(记者  刘鹏翔)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刘鹏翔】 【责任编辑:邱水林】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