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

2020
01/28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月27日,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余建地强调,要全面领会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取消休假,全员上岗,将责任细化到人、落实到点。要全面落实防控举措,取消各类聚集活动,不聚会、不聚餐、不走亲、不串门,进一步加大人员排查和管控力度,紧抓源头防控。要全面做好宣传引导,广泛运用电视台、村村通广播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宣传普及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确保宣传全覆盖。要全力加强组织保障,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和医务人员的力量,全力做好人员、物资、药材等应急准备,切实做好医务人员和干部群众的防护工作,保障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肖松 林璐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肖松 林璐】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