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供销社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
01/28
11:01
宁化县供销社

各基层供销社、公司、机关各科室:

为落实宁化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令(第1号)精神,加强联防联控,结合我社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按照县里部署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保持通讯畅通,随叫随到。值班人员要及时收集全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时掌握相关信息。

二、各经营网点要保障米、面、食用油等民生物资的正常供应和平价销售,不串通涨价哄抬物价,有效保障群众消费需求,确实维护市场秩序稳定。各基层社、公司将经营网点保障民生物资供应情况于1月27日下午五点前统一汇总上报到县社办公室。

三、要求各经营网点营业员上岗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四、全体干部职工尽量不要参与社会活动,尽量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做饭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确保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多集中地方。外出工作时要做好安全防护,外出戴口罩,与人交谈注意保持一定距离。严禁走亲戚、串门、请客、聚餐、赴宴,降低病毒感染风险。


                                                 宁化县供销社
                                                 2020年1月27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刘鹏翔】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