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召开党员委员会议

2019
12/28
20:4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8日,宁化县政协第十届四次会议召开党员委员会议,成立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和9个临时党支部,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进政协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县委书记余建地、县政协主席李平生、县委副书记马志凡出席会议。


余建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双向发力,努力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要严守纪律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余建地指出,出席政协会议,是一件光荣而神圣的大事,全体党员委员务必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民主务实、团结奋进,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李平生主持会议。马志凡宣布了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成员名单。(赖全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作者:赖全平】 【责任编辑:茜茜】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