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云南宁蒗5.5级地震已致22人受伤 无生命危险

2022
01/04
08:44
央视网

据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新闻办发布的消息:2022年1月2日15时02分,宁蒗县永宁镇发生5.5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市县两级第一时间响应,宁蒗县立即启动地震应急Ⅰ级响应,迅速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市级立即启动地震应急Ⅱ级响应,组织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经初步排查统计,截至19:00时,地震共造成22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轻伤20人,均得到及时救治,无生命危险;地震暂未造成人员死亡;房屋不同程度受损(暂无倒塌);道路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受损,受损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目前,市县党委、政府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紧张有序开展抢险救灾工作。灾区电力、通信、供水等基本正常,社会秩序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