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2
01/01
07:5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2月31日,县委书记王胜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茂生,副县长周子发一行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市场保供应等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市场保供应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市民安全祥和过“双节”。


王胜文一行先后到新华都超市、三明隆纺服饰有限公司、锦玉滨江施工现场和宁化火车站等地,就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市场保供应、工贸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新华都超市,王胜文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节日市场保供应等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市场检测,严把进货渠道关、食品安全关,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确保生活物资的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要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强化消防安全检查,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有序运行。



在三明隆纺服饰有限公司,王胜文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和运营情况。王胜文强调,企业要增强安全生产主体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过“双节”。



在锦玉滨江施工现场,王胜文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要求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在抓质量、抓速度的同时,更要抓好安全工作,合理组织施工,建出好的产品。



走进宁化火车站,王胜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火车站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卡,要本着对社会负责、对旅客负责的责任感,抓好重点地区来宁、返宁人员的排查管控,坚决消除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的风险,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记者 王竟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王竟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