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多彩活动迎新年

2022
01/01
07:5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2022年新年元旦到来之际,宁化社会各界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喜迎新年。


宁化:社区居民共联欢 邻里同心庆元旦

12月30日,宁化县翠江镇双虹社区、宁化县葛藤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片社工站在老年人活动中心广场,举办“近邻党建扬风帆,邻里同心庆元旦”主题活动。



舞蹈、葫芦丝合奏、男女对唱、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活动中还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向现场观众送上了热腾腾的薏米粥,让大家在冬日倍感温暖。


宁化二实幼:“畅玩运动 新春同乐”庆元旦球类亲子运动会


12月31日上午,宁化第二实验幼儿园以“爱德”教育为主线,依托“畅玩运动”开展了以“畅玩运动 新春同乐”为主题的庆元旦球类亲子运动会活动。



《踩气球》《小小NBA》《抢球大战》《筷运乒乓球》《夹球乐》等游戏,充分调动了家长与幼儿参与游戏的积极性。


宁化东风小学:“双减”促美育,童声颂祖国


12月30日,宁化县东风小学举行了以“红歌唱响校园,争做四境好少年”为主题的新年歌咏赛。



《义勇军进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我们美丽的祖国》.....一曲曲歌声飘扬,比赛中,每个班级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唱响青春的活力。


记者 罗健雄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