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解封!成都两中风险区降为低风险

2021
11/17
08:53
央视网

  据健康成都官微消息,截至11月17日,成都市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锦江区首创娇子1号小区已连续14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划分、精准管控等工作要求,经省市专家综合评估,两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1年11月17日起,将成都市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锦江区首创娇子1号小区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与上述两中风险区相关的封控区、管控区全部解除圈层管理。


  截至11月17日0时,全市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成华区理工东苑西区,中风险地区共9个,分别为:


  东部新区 草池街道金鸡村1社安顺街354号至裕民街14号


  高新区 保利百合花园小区 香榭国际三期小区


  锦江区 蓝光·凯丽香江小区


  成华区 兴元华盛二期


  郫都区 天璟荟小区、西郡兰庭小区B区


  新都区 三合嘉苑小区


  都江堰市 光明街27号、光明街29号、光明街65号。


  成都市卫健提醒广大市民:解除封控,不等于解除防控。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国家疫情防控的法律法规,主动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和义务,加强个人自身防护。红黄码人员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蓉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或入住酒店报备配合做好隔离观察、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健康服务管理工作;接到卫健、社治等部门发送的核酸检测提示的人员,要按要求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解封区域的市民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更要密切关注身体健康状况,正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不聚集、不聚会、避免不必要的外出,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任振宇】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