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县领导开展教育专题调研

2021
11/16
08:01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吴茂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宁化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周美华参加。


吴茂生一行先后到宁化二中、第二实验小学、第三实验学校、宁化一中等地,实地察看、了解学校布局、实践基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生源和信息化装备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的相关汇报。



座谈会上,吴茂生肯定了宁化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向全县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他指出,宁化县历来重视发展教育事业,持续加大经费投入,完善基础设施,不断优化教育布局,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



就做好下一步教育工作,吴茂生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快补齐教育软硬件短板,形成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强大合力,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科学谋划,综合县域人口分布、办学规模、学生生源、师资队伍等因素,提前科学做好谋划,不断优化教育布局规划,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资源的需求。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杨晟】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