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举办初创企业家特训营

2021
11/15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2日,2021年宁化县初创企业经营能力提升培训暨创业沙龙活动在宁化长征学院举行。来自电商、农业、传媒、旅游、家居等行业共25名企业家参加培训。



此次活动由宁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三明工作部承办,针对创业三年以内的初创企业家。培训班为期三天,将从商业模式、品牌营销和企业战略与融资演练三大模块向学员们传授知识。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吴亦玉介绍,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初创企业家们的管理能力和水平,助力企业家们创业、创新发展。


学员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此次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我们会加倍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我相信在这一系列活动中,我们的视野将会更加开阔,知识将会进一步完善,思维方式和能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高,在追梦的路上远航,全新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学员 张红梅说。


记者 杨晟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