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2021
10/13
08:0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1日,宁化在城区翠园广场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呼吁共建共享网络文明。这标志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宁化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网信办,县公安局、教育局、工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活动倡导文明上网、做好个人信息保护、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恶意软件、关注手机安全风险、远离网络谣言。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500余份,接受群众各类问题咨询300余人次,同时,线上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答,积极发动广大网民参与答题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认真阅读宣传册,许多老人表示会防范网络中的各种风险。


“银行卡、存折都不可以借给别人,如果有什么诈骗短信、诈骗电话我都不会接。”市民李雅安表示学到了很多。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