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2021
10/12
07:5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0日是第三十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当天下午,宁化县疾控中心在宁化六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是“青春之心灵,青春之少年”。活动现场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福建省青春健康教育项目省级师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张美珠从健康中国行动、了解心理健康、促进心理健康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好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指导。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由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县总医院主办,县疾控中心承办,通过活动创造有利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社会环境,帮助青少年儿童掌握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提升心理调适能力。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许军飞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