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捐赠负压救护车 助力疫情防控

2021
08/23
08:0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8月19日,兴业证券、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和省红十字会联合向县总医院捐赠了一部负压救护车,并现场举行交接仪式。



据介绍,负压救护车基于“负压隔离”原理,能对新发、突发性传染病实施紧急处理,可使外界环境免受污染,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是当前安全隔离运送传染病源相对可靠的救护车,目前主要用于新冠肺炎患者的隔离运送,保护患者和医护、运送人员的安全。



此次兴业证券、兴业证券慈善基金会通过省红十字协会共向三明地区的三明市第一医院、三明中西医结合医院和宁化县总医院捐赠三辆负压救护车,其中每辆车价值24.5万元,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网。这次捐赠活动将为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积极的贡献。


记者 罗健雄 通讯员 邱长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