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化:端午假期微乐园受热捧

2021
06/16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端午期间,宁化城区已开放的16个老年儿童微乐园,受到广大群众热捧。



6月14日,微风不燥,市民邱先生带着孩子在北山公园前山微乐园玩耍,脸上展现出开心的笑容。


“平时我们都在上班,今天刚好是放假,带小朋友出来玩一下,小朋友在家里都是玩手机,出来这边可以锻炼下身体,和孩子培养下感情。”邱先生说。



 端午假期,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微乐园,微乐园里的游乐设施受到小朋友的欢迎,滑滑梯、跷跷板、攀岩等,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北山公园前山、市民休闲广场、体育馆等多处的儿童微乐园充满欢声笑语,孩子和家长一起享受假期的亲子时光,一起度过愉快的假期。


宁化县以服务民生为导向,花小钱办大事,充分利用城区公园空地、桥下小广场等闲置地,建设拥有健身器材、休闲娱乐设施的老年儿童微乐园。截止目前已开放16个,端午期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捧。


记者  罗文辉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