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2022
01/29
14:47

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

一元复始春潮涌,风清气正万象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宁化县委组织部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1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致力创新突破、精准落实、追赶超越,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1480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圆满完成210个行政村、21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扎实开展“跨村联建”“人才回引”“居民夜谈会”等基层党建三大品牌工作;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春节临近,我县人员流动性增强,聚集性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压力也持续增大。希望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串门、聚餐等活动,不组织、不参加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在外流动党员也要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关于春节返乡的各项倡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足新时代、新起点,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冲冲冲”的工作作风,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为打造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加快建设边贸重镇、红色故里、绿色田园、古韵客家,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宁化县委组织部

2022年1月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

  • 安全用电温馨提醒

    安全用电温馨提醒

    1922022-01-25
  • 十四届宁化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十四届宁化县委第一轮第二批巡察启动

    6002022-01-04
  • 宁化县总医院工会委员会会员生日慰问品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宁化县总医院工会委员会会员生日慰问品采购项目邀请公告

    8422021-12-24
  • 宁化县河长制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级河长、流域河长、执行河长、责任单位的通知

    宁化县河长制办公室 关于调整县级河长、流域河长、执行河长、责任单位的通知

    11072021-09-15
  • 关于宁化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

    关于宁化公交线路调整的公告

    9112021-10-29
  • 宁化县应急管理局对宁化县地震预警信息服务采购询价公告

    宁化县应急管理局对宁化县地震预警信息服务采购询价公告

    564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