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开展清理长期未经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吊销工作的公告

2021
01/15
09:25

根据原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清理长期未经营企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工商企监字〔2016〕97号)精神,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对连续2年以上(含两年)未年报被列入经营名录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集中批量吊销。现将拟清理吊销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请列入该名单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于2021年2月14日前到宁化县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登记窗口主动办理注销登记,或者书面向宁化县市场监管局提出异议。逾期仍未办理注销登记又未提出书面异议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启动吊销营业执照的程序。

特此公告。

 

附件:宁化县连续两年以上(含两年)未年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名单


 

宁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15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