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关于公开有奖征集《十四五文化和旅游、体育(含全民健身)发展专项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
12/21
15:11

宁化县十四五文化和旅游、体育(含全民健身)发展专项规划是迈进新时代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将起到承前启后、融合发展、创新引领的作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进高质量规划编制工作,助推我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含全民健身)工作提质升级,结合当前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宁化段)建设进程,坚持开门编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县文体和旅游局向社会各界征集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中,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宝贵意见建议,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月5日。

二、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提出未来五年的发展建议(1000字以内)

1.发展目标

2.宁化旅游品牌及旅游口号

3.宁化多元化文化旅游产品体系

4.文旅融合、体旅融合、农旅融合发展

5.红色资源的开发与保护

6.宁化文旅康养发展思路

7.动车时代的宁化旅游品牌的跨区域协同打造

8.旅游教育与人才培养

9.红绿蓝古夜五色资源的深度挖掘

10.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品牌下的宁化大健康产业发展思路

11.文化和旅游产业与体育(含全民健身)事业的协调发展

12.宁化县域一体化文化和旅游、体育(含全民健身)发展的资源统筹

13.新时期天鹅洞群风景区的转型升级发展

14.河龙贡米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15.曹坊红色文化旅游区发展模式及产品体系设计

16.伏虎禅师的IP塑造与当代价值挖掘

17.客家祖地文化旅游景区的大众化发展途径

18.宁化古廊桥保护与乡村旅游开发的协同发展

19.宁化“红凤凰”IP的打造思路

20.城南上坪古村的深度开发

21.依托“伊秉绶、黄慎”的文化产品开发思路

22.宁化社背古村落的IP塑造与当代价值挖掘

三、征集方式

信函方式投寄至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或电子邮件发至nhxlyj@163.com。

四、奖励方法

对截止日收集的意见建议,组成组成专家组评选优质意见建议10条,其中最佳意见建议3条,每条奖励1000元。聘请优质意见建议人为宁化文旅顾问,发给聘书,十四五期间可凭证书免费游览宁化县内旅游景点及参加公共文体场所活动。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共同描绘好文化和旅游、体育(含全民健身)发展蓝图,共享“十四五”发展美好明天!

 

 

 

 

宁化县文体和旅游局

2020年12月21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