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 宁化聚源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规范化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项目验收情况公示

2020
03/24
15:04

根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福建省2020年规范化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建设方案的通知》(明农办〔2020〕19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局在企业自愿申请验收并提交书面验收申请表的前提下,按规定组织验收专家组对宁化聚源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猪运输车辆洗消中心项目对照建设标准进行现场检查验收,清点拍照全部洗消设备,实地测量土建工程,当场开机运行检测有关技术参数,检查企业项目专账建立情况,核实相关佐证资料。现将检查验收情况公示如下:


宁化聚源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质,营业执照有效;其生猪洗消中心建设项目实施专账管理,总投资412919元,其中采购设备205200元有正式税务发票,相关材料齐全、完整、规范;项目总建筑面积254.9m2,其中洗消房86.4 m2,配备70℃以上水加热设备1套、高压冲洗设备1套、消毒液喷洒设备1套,现场运行温度和压力参数达标;烘干房89.7 m2,配备加热保温设备1套,现场实测在运行6分钟后室内中心空气温度达到70℃;人员消毒通道(含淋浴室)33.6 m2,值班室45.2 m2,配套洗衣机、热水器、紫外线系列消毒设备、臭氧机等。


以上内容现予公示,公示期7天(2020年3月24日至2020年3月30日)。


公示电话: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办公室 0598-6822677


宁化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0598-6824103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24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