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纪委监委关于恢复群众来访举报 接待工作的公告

2020
03/17
08:5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即日起,宁化县纪委监委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来访群众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来访时请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做好身份信息登记工作,必须正确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接受工作人员对手部进行消毒,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请及时就近到定点发热门诊就诊。


2.自觉维护来访秩序。自觉遵守接访场所工作要求,严防聚集性疫情风险。多人以上来访反映同一问题的,推选1-2人代表参与接谈,其余人员请自觉离开接访场所,禁止在接访场所及周边逗留和聚集。


3.提倡通过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检举控告。除来访举报外,还可以通过网络、电话和来信方式进行检举控告,且能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感染风险。通过网络、电话和来信举报反映问题的,纪检监察机关都会与来访举报同等对待,及时受理、认真办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感谢各位来访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宁化县纪委监委

                                  2020年3月1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