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 “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人选的公示

2020
03/16
16:58

根据《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推荐“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的通知》(明农办〔2020〕20号)文件精神,我局对全县农业产业发展的规模、经营、效益及带动农民致富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局务会研究决定,向县委组织部推荐赖运伙、王佳文等2位同志为三明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候选对象,经县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推荐赖运伙同志为三明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候选人,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3月16日—20日,如有异议,可向县纪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局办公室反映情况。


电话:县纪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组  0598-6883956


   局办公室  0598-6822677

附:

赖运伙同志,男,汉族,1984年10月生,2007年开始从事“王中王”辣椒生产、加工、经营,2019年种植面积2000多亩,产干椒300多吨,实现产值800余万元,在当地具有示范带头作用,带动300多户农户共同致富,其中带动51户贫困户劳动增收、致富脱贫,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



宁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16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