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中央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城市管理局关于 2019年年货摊和活禽交易市场设置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2019
01/12
10:12
宁化县城市管理局
  为满足年关群众需求,缓解城区交通压力,便于市民通行,经县人民政府批准,现将2019年年货摊和活禽交易市场设置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年货摊设置于新永辉超市对面天骏金街空坪,约60个摊位,2个儿童游戏区域。设置时间2019年1月18日至2月19日(农历十二月十三至元宵节)。即日起报名,有需要的经营业主请联系:张先生(电话:13358985085)。
 
  二、鸡鸭等活禽交易市场设置于南大街原老电影院临时市场和老永辉边临时市场。设置时间2019年1月25日至2月4日(农历十二月二十至除夕)。
 
  三、除上述地点外,其他地段严禁设置年货摊和活禽交易市场,对擅自设置的摊点将依法予以处罚及清理。
 
  四、因春节期间返城车辆增多、人流量增大,东门桥半封闭施工,城区交通压力骤增,东街路至老党校路段、江滨南路东门桥至龙门桥路段、小溪边两边道路,以及老永辉、宁阳御景尚恩汇超市、新华都超市等门前空坪紧临交通要道路段,对道路交通有重大影响,为城市管理重点整治区域,严禁擅自占道经营、乱堆乱放和展促销活动,违者依法予以处罚及清理。
 
  特此通告
                             
 
宁化县城市管理局
2019年1月12日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马威】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