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4
04/16
07:3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县委书记王胜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长吴茂生,县领导廖祥初、张运华、郑德炜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在3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贯彻了中央、省、市《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文件精神,研究我县《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高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了2024年汛期以来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和2024年自然资源督察迎检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2024年宁化县工作考评办法(送审稿)》、潮南高速公路(宁化段)建设前期工作有关事宜、2024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2024年县城更新建设样板工程项目建设有关事宜、《宁化县县委管理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宁化县县委管理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考核暂行办法(送审稿)》和《宁化县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配备及干部管理权限的意见(试行)(送审稿)》。


会上召开了2024年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党纪学习教育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事宜。


会上召开了县委网信委第六次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和市委网信委会议主要精神,听取2023年网信工作汇报。


会上还召开了十四届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2023年审计工作汇报,研究《宁化县2024年度审计项目计划(送审稿)》。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