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十一届宁化县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4
04/04
07:3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3日,十一届宁化县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领导林移发、兰其锋、谢方、张秀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自觉,坚持学在深处、坚持谋在新处、坚持干在实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政协同心向党根基筑得更牢。


要强化主责意识,突出协商作用、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协商为民,把政协协商民主体系建得更实。


要精准履职作为,切实发挥优势作用,围绕推动“四领一促”工作,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贯穿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协同招商、生态环境保护、两岸融合发展助力,把政协服务大局质效提得更高,以实干实绩实效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品牌创建上、协商平台上、自身建设上抓创新,树立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创新协商议政的方式方法,以创新精神提升政协工作水平,把政协系统品牌创建做得更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宁化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上还开展了第五期“红色·客家”政协分讲坛,邀请县总医院主任中医师彭强作《浅谈中医养生》专题讲座。


记者 张炜婷 张煌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张炜婷 张煌鹏】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