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税务:党建推动企业发展

2024
04/04
07:2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有力推动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落实落细,宁化县税务局组建税收辅导团队深入包联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为包联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税动力”。



近日,在凯尔迈实业(福建)有限公司财务室里,国家税务总局宁化县税务局党员先锋税收辅导团队正第一时间与企业就享受当期税费优惠政策进行辅导。宁化凯尔迈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项目属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6.58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高端树脂工艺品、钢膜、塑胶件制品等,项目建成后将吸引彩印、模具、物流运输等10余家关联企业入驻,全面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出口额1亿美元,并提供大量就业岗位,进一步推动宁化工业经济发展。



据悉,为推动重点企业项目建设,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宁化县税务局针对性推出“党员先锋服务团”和“项目管家专家团”,通过选派优秀党员干部深入辖区企业,主动当好税费指导员、联络员、服务员、监督员,为重点建设项目企业提供点对点、全流程、全方位的精细服务。目前已为重点项目企业落实各项税费减免258万元,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税动力”。


记者 阴海林 通讯员 江根友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阴海林 通讯员 江根友】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