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部署安全防范工作

2024
04/04
07:26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4月2日,全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宁化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祖禄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迅速进入临战应战状态。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以赴确保清明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在安全理念、安全责任、安全素质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着力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


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要强化宣传教育,聚焦道路交通安全、清明祭扫安全、森林防灭火安全、消防安全、汛期安全等领域;要强化应急响应,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巫松林】 【责任编辑:曾怡】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