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各部门单位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
12/02
07:4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县城市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樵夫·廖俊波》


日前,县城市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樵夫·廖俊波》影片。



观看影片后,公司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强调要主动对标先进,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结合起来,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常系心忧群众的公仆情怀,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水平。要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优秀品格,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在聚力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中奋勇争先、比学赶超。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