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召开2023年创城动员会

2023
05/25
07:5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宁化县2023年创城动员会召开,重点部署常态化创城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创城总协调廖祥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郑德炜主持会议,县领导杜宝山、张清永、张秀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找准问题,认清差距,全方位正视创城严峻形势,结合实施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拿出“爱拼敢赢”的胆略和气魄,坚决克服厌战情绪,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抓整改、促提升,决战决胜这场创城保卫战、荣誉战、进位争先战。要围绕目标,明确方向,全面掌握创城测评总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网申材料申报要求,抓好落实。要多措并举、压实责任,全力打好创城总评攻坚战,要补齐基础短板,完善城市功能。要开展重点整治,合力创城攻坚。要严格对标对表,落实落细整改。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创建氛围。要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常态长效,以更严的标准和要求扎实推进创城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创建第七届省级文明县城获得成功。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宝山对创城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点评和通报,翠江镇、公安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等创城责任单位围绕创城职责作表态发言。


会议结束后还举办了宁化县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培训会,对创城网上申报测评体系的具体要求进行业务培训。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