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err:数据源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头条式2'模板转换错误,原因:调用扩展函数“GetInfoPath”时出错。有关错误的完整说明,请参见 InnerException。]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头条式2"数据源读取错,原因:超时时间已到。在操作完成之前超时时间已过或服务器未响应。]

上海市嘉定区委组织部与宁化、清流、明溪县委组织部举行对口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2023
05/25
07:54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上海市嘉定区委组织部与宁化、清流、明溪县委组织部对口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在宁化举行。上海市嘉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以及三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林蔚,宁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凤丽,清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鹏飞,明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琦等参加会议。



姚卫华表示,嘉定区委组织部与宁化、清流、明溪县委组织部始终保持互动交流、携手共进的友好关系。要进一步推动对口合作落地落实落细,坚持共谋发展原则,确保党建共建交流、干部交流学习、人才交流合作、特色产业发展等对口合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交流机制,保持常态化对接机制,可持续地推动双方合作,着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新格局,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局面。



刘宝怀对嘉定区委组织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他要求,宁化、清流、明溪县要始终秉承“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理念,主动与嘉定区沟通对接、双向奔赴,推动对口合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携手打造沪明对口合作的示范样板,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增添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会上,宁化、清流、明溪县分别作了发言,上海市嘉定区委组织部同宁化、清流、明溪三个县组织部门分别签订了对口合作协议。


记者 巫松林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巫松林】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

    [err:标签"内容带图片的信息列表_初九"数据源读取错,原因:超时时间已到。在操作完成之前超时时间已过或服务器未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