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3
05/25
07:52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县金融办、人行宁化县支行、三明银保监分局宁化监管组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在翠江镇翠园广场开展防范非法放贷陷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宣传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月活动。


活动以拉条幅、发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以群众比较容易接受和记住的方式详细介绍了非法集资、非法放贷及电信诈骗的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以及一些非法集资、非法放贷及电信诈骗典型案例,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保护好个人信息,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非法放贷的传单,不听信“一夜暴富”的神话,合理合法的进行投资理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计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0余人次,积极营造了人人参与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放贷陷阱的良好氛围。


记者 叶炉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叶炉】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