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水茜、湖村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3
05/25
07:40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水茜镇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再出发”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决赛



近日,水茜镇举办“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再出发”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决赛,选手们现场角逐、同台竞技,带来一个个感动人心的红色故事。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二十块灯盏糕》《一本珍贵的军用号谱》等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一个个蕴藏着红色基因的名字,在他们的讲述中,传递着蓬勃力量,焕发着时代光彩。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激励和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当地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记者 张煌鹏 通讯员 吴莉琴)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本台综合】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