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县领导开展重点项目工作督促调研

2023
05/24
08:27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3日,县长吴茂生深入全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县领导郑德炜、张祖禄等参加调研。


走进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核心展示园(淮土)建设项目、石壁陈塘红色旅游建设项目现场,吴茂生详细了解业态布局、景区资源整合和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强调要以系统优化思维,合理引导业态布局,持续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拓展旅游消费空间,聚集更多人气。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周边环境整治,全面提升项目品质。要整合资源促发展,将景区红色文化、旅游资源、党建等元素串联成线,把现有资源转化为经济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在县现代农业(薏米、河龙贡米)产业园建设、纳新有机硅橡胶生产、天翊硅油生产和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吴茂生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措施,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慈恩红色生态步道及周边环境整治、小溪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及宁阳古街(二期)立面、屋面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吴茂生仔细询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业态引入等情况,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合理规划布局,加快引入一批新业态,为宁阳古街注入新活力。


记者 刘博文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刘博文】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