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宁化第二届“客家平安杯”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2023
05/24
08:15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5月21日,宁化县第二届“客家平安杯”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在县体育馆篮球馆举行。省篮球协会会长刘玉栋、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陈淑清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出席仪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奏唱国歌,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在比赛前分别进行宣誓,表示将始终保证比赛公平与公正,展示宁化男子篮球体育竞技良好比赛氛围。



随着刘玉栋宣布篮球联赛正式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场比赛在文旅交运联队和县烟草代表队之间展开,赛场上传球、防守、打配合、三步上篮……精彩的比赛让人目不暇接,双方球员奋力争先,比分你追我赶,赛况扣人心弦。球员们灵活的身姿,矫健的身影,精湛的球技,引得场下观众掌声连连,呼声不断,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


精彩的赛事离不开有力的赛事保障。赛事期间,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力协作,为活动提供优质服务和安全、卫生、后勤等有力保障。



“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通过做好场地布置,队伍报道,现场引导等志愿服务,保障这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伍丹霓表示。


本次赛事由宁化县委政法委、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文体和旅游局等单位主办,来自42个单位的29支参赛队伍将在县体育馆篮球馆和工业园职工活动中心进行为期28天的比赛。


记者 刘博文 李鹏程 通讯员 张金寒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刘博文 李鹏程 通讯员 张金寒】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