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在线_客家祖地_苏区_黄慎故里_长征出发地_宁化新闻_宁化新闻中心_宁化_石壁

三明工贸学校师生赴上海开展合作交流

2023
05/24
08:13
宁化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明工贸学校12名师生前往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开展沪明教育合作交流。


为期3年的合作交流已启动,三明工贸学校和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将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推进两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校长冯明对三明工贸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他重点介绍了该校的全国示范专业和重点专业的建设情况,分享了学校专业建设发展的宝贵经验。三明工贸学校负责人王洪流介绍了三明工贸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交流了学校专业建设发展中的经验和做法。座谈会上,双方在教育改革特色、教师队伍建设、教育信息化发展、产教融合、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磋商,达成了初步共识。


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作为发达地区先进的中职学校,对三明工贸学校的专业建设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三明工贸学校的3名专业教师进入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的相应专业组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业学习交流。三明工贸学校的6名学生进入到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的相应专业班级跟班学习。


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张能 修伟杰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宁化在线新闻频道,不代表宁化在线的观点和立场。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作者:记者 赖全平 通讯员 张能 修伟杰】 【责任编辑:张惠川】

热门新闻